注册

护军运、保畅通、顺丰小哥徒步送快递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近日,在军运会场馆附近,有一支穿着整洁工服,佩戴着工牌,身背双肩包、手提拉杆箱的队伍,以为是军运会的工作人员,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群顺丰“勤劳的小蜜蜂”。原来,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

近日,在军运会场馆附近,有一支穿着整洁工服,佩戴着工牌,身背双肩包、手提拉杆箱的队伍,以为是军运会的工作人员,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群顺丰“勤劳的小蜜蜂”。

原来,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确保军运会期间顺丰速运湖北区的各项快递业务能继续保持平稳有序开展,保障服务质量,顺丰速运湖北区组织召开了“迎大庆、护军运、保安全”动员会,采取徒步方式派送快递,以确保圆满完成武汉世界军运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的服务保障工作。 

经过了解,为保障赛事期间公司的各项快递业务能平稳有序开展,7月中旬,顺丰湖北区专门成立了军运会工作项目组,制定了军运会期间各项保障措施,编制了演练方案,以全面应对军运会的各项要求与工作。设置实景演习现场,模拟军运会主干道线路有关的车辆限行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及演习方案,并采取地铁、出租车、步行等多种模式,保障快递的派送时效。这些预演都为当前军运会快递及时派送做好了铺垫。   

军运会召开前期,多家快递公司官网发出了停收、限收等通知,大量的寄递需求压力转移到了顺丰。初步统计,快件日均进港量以5%的速度递增,截止今日的出仓量较之前日也上升了0.27%。从数据可以看出,顺丰当前面临压力不小。

为提升客户体验,顺丰湖北区提前布局,在常规网点周边多个小区附近设置了快递接驳点,组织员工学习“三项制度”。在顺丰分拣中心,新增设了41台安检机和150多名安检员,确保全国至武汉快件的百分百落地安检。

压力下的进步离不开各部门的分工协作。业务部门的领导深入一线慰问,部署应急方案,工会组织对基层员工进行心理疏导,组织讲座,帮助其排减压力。各组织、各部门拧成一股绳,在压力面前众志成城,发挥团队的凝聚力,谱写顺丰新的篇章。今天,这些“小蜜蜂”再次以实际行动刷亮顺丰品牌。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