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运会女排身材大比拼 中国姑娘最高巴西女孩最重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军运会女排身材大比拼中国姑娘最高巴西女孩最重武汉晚报讯(记者康鹏通讯员王娅李正东)大高个,大长腿,匀称矫健,英姿飒爽,这是女排运动员身材给人们的印象。10月16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排开赛

原标题:军运会女排身材大比拼

中国姑娘最高巴西女孩最重

 

武汉晚报讯(记者康鹏通讯员王娅李正东)大高个,大长腿,匀称矫健,英姿飒爽,这是女排运动员身材给人们的印象。10月16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排开赛,现场,各国女排姑娘的漂亮身材,让中场跳舞的啦啦队队员们都黯然失色。

记者对参赛的中国、美国、巴西、德国、法国、荷兰、朝鲜、加拿大八国女排队员身高、体重数据进行计算、分析后发现,现场“海拔”最高的,是中国八一女排,最低的是加拿大队。

数据显示,第一名八一女排平均身高为1.87米,其次是巴西(1.81米),美国与德国并列第三(1.78米),朝鲜、法国、荷兰并列第四(1.76米)。身高最低的加拿大队,平均身高1.75米。除中国、巴西外,其他队伍差距并不大。

八国女排中,体重最重的是巴西队,平均体重76.75公斤,其次是美国队,平均体重76.45公斤。身高最高的中国队,仅居第三,平均体重73.75公斤。

巴西队平均身高高出美国队3厘米,但平均体重仅多出0.3公斤。不论是身高,还是体重,巴西队内部更加平均,美国内部差异更大。这有可能是巴西队实力更强的原因之一。

全场最重的队员,是美国队的凯莉(Churches Kylie),身高1.83米,体重97公斤。其次是美国队的艾比(Hall Abby),身高1.83米,体重90公斤。

全场最高的队员是中国队的袁心玥,身高1.99米,其次是中国队高意、王云蕗,分别为1.94米、1.92米。个子最小的是美国队的丹尼斯(Atualevao Denise)和德国队的劳拉(GROESSL Laura),身高1.62米。

综合16日的比赛结果分析,身高更高的一方更易获胜,比如中国队战胜美国队,巴西队战胜加拿大队,但也并不绝对,比如平均身高略低2厘米,朝鲜队却战胜了德国队。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