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黄陂:军运会海军五项场馆获国家体育总局点赞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0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赴武汉市黄陂区考察军运会“海军五项”赛事备赛情况,对赛事各项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黄陂区委书记曾晟、区长何建文的陪同下,李建明考察了军运

10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赴武汉市黄陂区考察军运会“海军五项”赛事备赛情况,对赛事各项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现场

在黄陂区委书记曾晟、区长何建文的陪同下,李建明考察了军运会景观道木兰大道沿线美丽乡村建设、军运会“海军五项”比赛场地建设和运动员食宿情况等。

考察现场图片

据悉,军运会“海军五项”障碍跑、救生游泳、实用游泳、航海技术、两栖越野等竞赛项目对比赛场地的丰富性要求颇高,而木兰湖一带“以山水为赛场”,满足了赛事的全部要求。这里远处是山,三面环湖,集中了竞赛的平地、水域等要素,赛事在这里举办非常合适。

“海军五项”赛事场馆

为营造良好军运氛围,树立文明东道主形象,黄陂区坚持办赛事与建城市相统一,围绕道路新改建、绿化提档升级、亮点片区打造等工作全力推进军运会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目前军运会“海军五项”场馆建设、竞委会组织、媒体工作间建设、志愿者队伍、交通环境、气象服务以及食品医疗保障等工作已准备就绪,百万黄陂人民正以“最佳状态、最优环境、最美景观”全力迎接军运盛会的到来。

国外运动员在“海军五项”赛事场馆

李建明高度评价了黄陂区赛事准备和各项配套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赛事保障和服务,为参赛运动员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确保“海军五项”比赛在黄陂区取得圆满成功。

黄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定萍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