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幕式上6万人齐唱国歌 现场观众感动落泪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开幕式上6万人齐唱国歌,现场观众感动落泪楚天都市报10月18日讯(记者王荣海)“6万人现场齐唱国歌,让人感动。”能到现场参加武汉军运会开幕式,江汉区福兴幼儿园园长张琳激

原标题:开幕式上6万人齐唱国歌,现场观众感动落泪

楚天都市报10月18日讯(记者王荣海)“6万人现场齐唱国歌,让人感动。”能到现场参加武汉军运会开幕式,江汉区福兴幼儿园园长张琳激动不已。

江汉区福兴幼儿园园长张琳说,看了武汉军运会开幕式,一个震撼是军运会会徽的出现,艺术设计上非常完美。她说,看过很多在大型舞台上展演的节目,但是军运会开幕式舞台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另外一个就是6万人现场齐唱国歌。“眼睛一下子就湿润了。”张琳说。

平时在幼儿园工作,每周一她都会和孩子们一起升国旗、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需要仪式感。武汉体育中心场地宽广,现场唱国歌,气势恢宏,深受鼓舞,国歌唱出了中国人的气势,为祖国日益繁荣昌盛而感到无比自豪。

1969年出生的张琳今年迎来50岁。她说,自己是襄阳人,七年前来到武汉,从事幼儿教育工作。这些年见证了国家与城市的发展变化,深深地爱上了江城武汉。“能在家门口现场见证军运盛会,是我们一辈子的荣耀。”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