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志愿者:用真诚微笑与贴心服务迎接来宾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志愿者用真诚微笑与贴心服务迎接来宾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通讯员郑茜)“开幕式非常震撼,当志愿者的经历很难忘。”从北京千里回汉驰援的郑孝勇,拖着疲惫的身体送走了现场观众,

原标题:志愿者

用真诚微笑与贴心服务迎接来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通讯员郑茜)“开幕式非常震撼,当志愿者的经历很难忘。”从北京千里回汉驰援的郑孝勇,拖着疲惫的身体送走了现场观众,才回到住处休息,此时已是凌晨2时许。几个小时后,他将再次踏上北上的列车,在北京为外国运动员回国提供帮助。

26岁的郑孝勇是在汉央企中建三局二公司的员工,通过选拔和培训,成为抵离服务志愿者,负责在北京接待外国运动员,为其提供引导及协助办理转机、安检、翻译等工作。

军运会有大批外国运动员参加,郑孝勇在一周前就抵达北京,做好前期准备,军运会期间,郑孝勇将和团队在北京服务至所有外国运动员离开。

郑孝勇说,他和志愿者们非常注意形象素养,用真诚的微笑与贴心的服务迎接各国来宾,向全世界的宾朋们展现着武汉的城市风采和热情风貌。“我们主要负责引导,比如带领运动员办转机手续、各类设备和运动器械的转运等。面对不同的国家这些手续也会有所不同,中英文我们都要全部牢记于心,这样才不会出错。”郑孝勇告诉记者,还要尊重不同国家的习俗,这些在培训中都会反复强调。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