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军运会开幕式霸占微博11条热搜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武汉军运会开幕式霸占微博11条热搜!长江网10月18日讯(记者李玉莹)10月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体育中心开幕了!长江网记者注意到,今晚22时许,50个微博热搜中有11个话题是有

原标题:武汉军运会开幕式霸占微博11条热搜!

长江网10月18日讯(记者李玉莹)10月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体育中心开幕了!长江网记者注意到,今晚22时许,50个微博热搜中有11个话题是有关军运会开幕式的内容,足足霸占微博热搜榜单的1/5还要多!

这些话题分别是“军运会开幕式”“军运会”“中国代表团入场全场欢呼”“袁心玥代表运动员宣誓”“编钟裙”“军运会震撼”“军运会舞台效果”“军运会全场合唱歌唱祖国”“巴基斯坦代表团入场欢呼声”“真人版清明上河图”和“水中点燃军运会圣火”。

作为东道主,中国代表团最后一个入场。现任八一男篮主教练、前国手王治郅担任旗手。出场后,现场数万名观众欢呼声不断。

中国女排主力袁心玥代表运动员宣誓,看到了身穿军装的袁心玥,网友们纷纷评论:太飒了!

开幕式上,109名铭牌女孩身着编钟裙入场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评。

军运会的舞台效果也震撼到了不少网友。

开场的全场合唱、全部段落的《歌唱祖国》让网友们热泪盈眶。

开幕式上,巴基斯坦代表团出场时,全场突然爆发热烈的欢呼声!事实上,除了巴基斯坦,朝鲜、俄罗斯、叙利亚等国家代表团入场时,也同样爆发出欢呼声。

还有舞台呈现的真人版清明上河图。

最后一棒刘玉栋在水中点燃军运会圣火更是惊艳了网友。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