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运会开幕式让外籍运动员和记者感到震撼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Amazing”“beautiful”开幕式让外籍运动员和记者感到震撼长江网10月19日讯(记者姚传龙)军运会开幕式的惊艳让外国运动员和外国记

原标题:“Amazing”“beautiful”开幕式让外籍运动员和记者感到震撼

长江网10月19日讯(记者姚传龙)军运会开幕式的惊艳让外国运动员和外国记者感到震撼。他们为武汉举办如此盛大的开幕式所惊叹。

Leciane Moreira接受长江网记者采访。记者姚传龙摄

两个“Amazing”(令人惊叹的),两个“Beautiful”是巴西运动员Arthur Nory对开幕式的评价,他说自己很开心能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武汉军运会,对于开幕式的宏伟表示震撼和惊叹。“我2014年来过武汉,但是这次来到武汉,看到开幕式,我对中国的了解更多了。”Arthur Nory说,全场开幕式在所有演职人员的努力下营造了漂亮的会场和震撼的演出,他会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全力,不负这场盛会。

“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再来武汉看看。”巴西记者Leciane Moreira兴奋地表示,“我无法用语言形容这次开幕式,所有的细节都是那样完美,令人难以预料。”Leciane Moreira说只要还有机会,她就会到武汉,到城市中旅游,四处看看。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