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保障 5万人可同时拍视频发朋友圈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网络保障5万人可同时拍视频发朋友圈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红叶文波通讯员吴雨峰王辉)“军运会开幕式暖场演出,来自武汉硚口公安的石乔乐队演奏原创歌曲《出发吧》。”昨晚,许多受

原标题:网络保障

5万人可同时拍视频发朋友圈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红叶文波通讯员吴雨峰王辉)“军运会开幕式暖场演出,来自武汉硚口公安的石乔乐队演奏原创歌曲《出发吧》。”昨晚,许多受邀观看开幕式的民警纷纷发送朋友圈,还配发了乐队现场演出视频。

开幕式大量的视频、照片被现场观众第一时间分享出去,背后离不开武汉移动200人团队的保障。昨日6时许,天还没大亮,武汉移动网络部副经理汪琰便和移动的100名维护人员一起,早早来到武汉体育中心。他们的团队要坚守到闭幕式结束、工作人员基本离场之后。昨日早上8时,传输线路维护组、无线基站维护组、性能优化组、应急通信车保障组已全部到达各自岗位。武汉移动在体育馆外布设了5辆应急通信车,整个军运会的比赛场馆累计调用了50台应急通信车,其中包括外地的24台。

为了确保网络覆盖无死角,维护人员手持测试终端沿着场馆一排一排测试,走一趟下来超过20公里,相当于一个半程马拉松。“开幕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检验,场馆内5万人同时拍视频发朋友圈是没有问题的!”汪琰看着越来越多的进场观众,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