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刺激 好看!三个3比2男乒团体赛两连胜 目标剑指冠军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刺激 好看!三个3比2男乒团体赛两连胜 目标剑指冠军紧张、刺激、好看!赢得有些险,不过还好赢了,中国队打的有些紧张,这种比赛看的心惊胆战的,非常值得来看一看这场比赛,希望中国队能在家门口拿下冠

原标题:刺激 好看!三个3比2男乒团体赛两连胜 目标剑指冠军

紧张、刺激、好看!赢得有些险,不过还好赢了,中国队打的有些紧张,这种比赛看的心惊胆战的,非常值得来看一看这场比赛,希望中国队能在家门口拿下冠军,赛后一位在现场的观众这样讲到。

19日19点,军运会乒乓球男团第二轮,中国对阵朝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战斗,中国八一男子乒乓球队艰难的以三个3比2,大比分3-0战胜了朝鲜队,比赛的过程可谓艰难险阻。

不过赛后主教练和樊振东都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男团的冠军,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开头。

 

首先派出主力樊振东,状态不佳的樊振东上来就连输两盘0-2落后,经过暂停期间王涛教练的指导和自我调整,连下三盘,以3-2逆转艰难拿下第一局。

在第二局周雨第一次出战,打的有些紧张,也是0-2落后两盘,在改变战术后追成2-2,在第五盘一上来周雨打的有些着急,不过好在调整的不错,也是实现三连胜3-2拿下比赛。

第三个上场的是上午状态出色的徐晨皓,在先下一盘的有利状态下,被对手连追两盘,1-2落后,第四盘的比分胶着,你来我往,不过徐晨皓然掌握主动优势,以11比8拿下第四盘比分来到了2比2,第五局朝鲜队,放开来打,但是坐拥主场之利的徐晨皓以11-7拿下比赛。

赛后主教练王涛接受采访表示,今天的比赛其实赢的比较艰苦,樊振东最后能追回这场比赛,他确实做到了最好,比分0-2落后,他的翻盘也为后面的队员奠定了自信心,我们的预期是一步一步来,先是半决赛,上场调整调整,我们争取男团先拿冠军男团也具备实力,虽然难度非常大,不过我们的队员都是全国冠军,他们具备这个实力。

樊振东赛后表示这次比赛让队伍体会到了比赛的残酷性和激烈程度,明天我们都得拿出比今天更好的表现,毕竟明天开始就是淘汰赛。今天的细节没有做好,对对手没有做好充分准备,比赛中进入状态和击球的节奏偏慢。好在第三节我没有放弃,做好了调整,杂念和患得患失少了一些,更多的是专注比赛里面作为一个团体比赛赢下了第一场对整个队伍士气会不一样。对于拿男团冠军的目标是毋庸置疑的,我们也是希望获得这个冠军,要做好整个过程,结果自然就会很好。(图文 刘振)

[责任编辑:刘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