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帮群众寻找物品忘吃午餐 辅警被提醒要“爱惜身体”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帮群众寻找物品忘吃午餐,辅警被提醒要“爱惜身体”楚天都市报10月19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谢威宗姚琪)家住汉南的施女士在乘坐公交车时,一时没注意,将房产证和抵押合同给忘

原标题:帮群众寻找物品忘吃午餐,辅警被提醒要“爱惜身体”

楚天都市报10月19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谢威宗姚琪)家住汉南的施女士在乘坐公交车时,一时没注意,将房产证和抵押合同给忘在了车上,多亏了纱帽街派出所辅警万守志,通过视频追踪,短短两个小时就帮施女士找回丢失的证明,而万守志却因工作太过投入,忘了吃当天的午餐。

10月19日上午11时,一位中年女子急匆匆的来到纱帽街派出所报警,称装有房产证和抵押合同丢失,这些证明丢失后很难补办,希望民警能替她找回丢失物品。

接到报警后,纱帽所视频员万守志详细询问了施女士事情经过,得知施女士是在17日下午不慎将证明弄丢,当天上午,她乘坐公交车返回汉南,到家后才发现自己是两手空空回的家,本该拽在手里的房产证和3张抵押合同给弄丢了。

证明丢失后,心急如焚的施女士四处寻找,沿着回家的路找了几遍仍没有找到,只有向纱帽街派出所求助。

了解情况后,视频员万守志陪着施女士调取了当天的视频监控,发现在当天中午11时50分,施女士在下公交车时,将合同和证明给忘在了座椅上,过了五分钟,一头戴橙红棒球帽男子将证明给捡走,顺手放到了自己的手提袋中,红帽男随后在人民医院公交站下了车,往纱帽正街走去,进入一家小商店。

获取到关键线索,视频员万守志顾不上吃中饭,连忙赶往该商店走访,成功在该商店找到了红帽男,替施女士找回丢失的证明。

下午2时许,施女士从万守志手中取回丢失了整整两天的房产证,得知视频员为了帮她找证明,连中饭都还没吃,连连向万守志表示感谢,也希望视频员万守志在工作时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注意按时吃饭。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