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运会开幕式梦幻震撼 “武汉之夜”第一时间传播全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军运会开幕式梦幻震撼“武汉之夜”第一时间传播全球长江日报讯(记者万建辉)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开幕。当晚,武汉军运会开幕式盛况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

原标题:军运会开幕式梦幻震撼

“武汉之夜”第一时间传播全球

外籍代表团成员在军运村商业街玩套环游戏长江日报记者许魏巍摄

志愿者给外籍代表团成员提供讲解指引服务长江日报记者许魏巍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万建辉)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开幕。当晚,武汉军运会开幕式盛况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进行了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国军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据不完全统计,当晚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等17家中央媒体新闻客户端推送各类信息52条次。腾讯、百度、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主要新媒体进行了全网直播。新浪微博话题“武汉军运会”“武汉军运会开幕式”等13条次登上热搜榜。

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国际在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对外媒体平台,还分别用汉语、英语、俄语等语种进行了对外音频直播,国际在线英文网、俄文网等平台播出,China Plus、中俄头条等客户端也作了同步推送。国际在线中文网进行视频直播,Chinanews进行同步报道。全球外语网、多语种移动客户端、海外社交平台同步报道。当晚,100多个国家的随团媒体均进行了直播和转播,第一时间将武汉军运会开幕式盛况传递回国。

外媒外网聚焦武汉

这里有节日气氛

展示世界上最大3D舞台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10月18日晚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引起国外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关注参赛规模和本国参赛情况

10月18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两次引用中国媒体有关军运会的报道。此外,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还介绍了本次军人运动会的规模和俄罗斯参赛情况。

俄罗斯《红星报》网站:

让各国运动员更容易找到共同语言

俄罗斯《红星报》网站10月18日报道称,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俄罗斯代表团由363人组成,包括257名运动员。俄罗斯联邦副国防部长尼古拉·潘科夫参观军运村并表示:“这里有节日气氛,让来自各国的运动员更容易找到共同语言。”

《印度时报》网站:

开幕式使用了很多高科技元素

《印度时报》网站18日报道称,近百名印度军人参加了世界军人运动会。报道援引了中国媒体对军运会开幕式的有关报道:“开幕式展示世界上最大的3D舞台。开幕式上使用的高科技元素将有助于视觉上扩大舞台空间,呈现多维视觉效果和360度全景。”

(长江日报记者汪伟颋整合)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