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既是教练员也是神射手 枪王金泳德率队夺军运会首金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既是教练员也是神射手枪王金泳德率队夺军运会首金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昨日,八一射击队副队长兼教练金泳德领衔的中国队,获得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冠军。这也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产生的首枚

原标题:既是教练员也是神射手

枪王金泳德率队夺军运会首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昨日,八一射击队副队长兼教练金泳德领衔的中国队,获得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冠军。这也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产生的首枚金牌。

18日晚,武汉军运会开幕式中,水火交融的点燃火炬方式惊艳世界。传递主火炬的第二棒火炬手,正是有着“枪王”之称的金泳德,43岁的他曾获得20多个世界冠军,在第五届巴西军运会上创造过连夺三金的赛场传奇。

本届军运会,金泳德既是教练员,也是参赛选手。昨日上午的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比赛竞争激烈:第一组比赛,中国队老将谢振翔发挥稳定,但法国选手位居小组第一;第二组比赛,金泳德稳扎稳打获得583环,而乌克兰选手表现突出仅丢一分;第三组比赛,95后小将姚兆楠发挥神勇,在前10发中打出97环的好成绩。最终,由谢振翔、金泳德、姚兆楠组成的中国队,以1747环的总成绩斩获本届军运会首金。

据了解,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项目,是军运会独有的射击项目,贴近军队实战化训练,它也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