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位外国代表团团长谈武汉之行 “太棒了”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3位外国代表团团长谈武汉之行用一个词表达感受,那就是“太棒了”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副团长Yerkebulan Tussupkhanov开幕式非常震撼梦幻10月19日,哈萨克

原标题:3位外国代表团团长谈武汉之行

用一个词表达感受,那就是“太棒了”

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副团长Yerkebulan Tussupkhanov

开幕式非常震撼梦幻

10月19日,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副团长Yerkebulan Tussupkhanov告诉长江日报记者,18日晚去了开幕式现场,效果非常震撼、梦幻,“中国的高科技发展速度很快。我们对中国的历史非常感兴趣,我们觉得节目非常有意思,感谢中国。”

他介绍说,此次哈萨克斯坦代表团一共来了超过100名成员。他们的目标是成为本届军运会的十强。“组委会提供的条件非常好,规格特别高。我们对训练、居住和餐饮条件都特别满意。”

匈牙利代表团团长Zoltan Eleki Dr

通过开幕式看到中国的历史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军运会开幕式,感到非常震惊,整个开幕式现场都非常壮观、惊艳,我有幸通过开幕式看到中国和东方的历史,谢谢大家的努力。”匈牙利代表团团长Zoltan Eleki Dr19日在军运村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非常开心。

18日晚的军运会开幕式节目,Zoltan Eleki Dr印象最深刻的是黄河、维和部队整齐坚定行进,还有《丝绸之路》节目。他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匈塞(匈牙利-塞尔维亚)铁路就是中国在匈牙利的建设项目。在匈牙利,我们可以很方便地买到中国商品,质量很好,中国生产的服饰、电子产品,在匈牙利非常流行。”

Zoltan Eleki Dr表示,这是他第四次参加军运会,条件非常好。“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为这次军运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衷心感谢大家。”

Zoltan Eleki Dr说,他之前没有来过武汉,但是看过很多武汉的照片,“我这次想去武汉很多地方看看,因为武汉是一座历史名城,这里风景也非常美丽。我特别喜欢这里。”

据Zoltan Eleki Dr介绍,匈牙利代表团这次派了54名运动员,来参加10个小项,他们的优势项目包括摔跤、现代五项、跳伞和击剑,所以他们希望能在这些项目取得奖牌。

波兰代表团团长Tomasz Bartkowiak

住在军运村感觉非常棒

波兰代表团团长Tomasz Bartkowiak表示:“我用一个词简单地表达我来中国武汉的感受,那就是‘太棒了’。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中国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国家。”

“开幕式精彩绝伦,上届军运会开幕式,我因参赛而没有参加,这是第一次参加开幕式,表演的水平非常高。”Tomasz Bartkowiak说。

来到军运村后,Tomasz Bartkowiak直言,军运村非常大,住在里面感觉非常棒,感谢中国给他们提供这么好的服务。“我除了待在军运村,还会去各个场馆,看我们运动员参加的比赛。我们的运动员一共参加17项比赛,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会取得很好的成绩,也会在武汉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据Tomasz Bartkowiak介绍,波兰的优势项目是田径、游泳、自行车、击剑以及柔道等,他们从3年前就开始准备,希望取得奖牌,也希望能够在比赛当中收获友谊。

(长江日报记者欧阳崧通讯员刘雄李尤)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