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运会开幕式结束 1小时内两个地铁站有序疏散3万观众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军运会开幕式日武汉地铁连续运营20小时1小时内,两个地铁站有序疏散3万观众长江日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看完开幕式,数万观众深夜如何从体育场快速回家?我们要排队多久才能挤

原标题:军运会开幕式日武汉地铁连续运营20小时

1小时内,两个地铁站有序疏散3万观众

军运会开幕式结束后,观众在三角湖站有序进站通讯员产启斗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看完开幕式,数万观众深夜如何从体育场快速回家?我们要排队多久才能挤上地铁啊?”19日,家住汉口三眼桥的王宁女士感慨不已,“没有想到全程畅通有序,完全无拥堵,城市运转真高效。”

她乘坐地铁6号线在车城东路站上车,从车站入口到站台,工作人员、志愿者都在沿途引导、提醒,“请提前拿出开幕式门票,可免安检进站。”

武汉地铁人积极与军运会执委会对接,制定详细的保障方案,线网225座车站均设置军运会开幕式观众绿色通道并实行免票政策。

当晚有3万多名观众和相关工作人员,在离体育中心最近的三角湖、车城东路站,1小时内全部集中疏散。

记者了解到,当晚多趟地铁列车工作至19日凌晨,其中,阳逻线结束运营已是凌晨1点30分。2号线列车结束运营时间为全线网最晚,为凌晨2点,全线网运营时间达到了20小时。

18日至19日凌晨,轨道交通线网客运量423.18万乘次,较17日全天370.72万乘次高出52.46万乘次;共开行列车4132列,相比17日多开行列车334列;列车运行图兑现率、准点率均达到100%。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