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晴好秋日胜春朝 周一雨水从鄂西上线降燥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晴好秋日胜春朝,周一雨水从鄂西上线降燥连晴四日,碧穹如洗,视野开阔,微风轻拂,桂香浮动,可谓江城秋日胜春朝。刚过去的双休,武汉高温27℃左右,已是10月底,午后还可穿短袖,爱好游泳的朋友们在汉

原标题:晴好秋日胜春朝,周一雨水从鄂西上线降燥

连晴四日,碧穹如洗,视野开阔,微风轻拂,桂香浮动,可谓江城秋日胜春朝。

刚过去的双休,武汉高温27℃左右,已是10月底,午后还可穿短袖,爱好游泳的朋友们在汉阳江滩下水,在大江中畅快地挥臂斩波。市民李女士说:“真是热‘晴’迎军运!这天气,完美!”气象监测显示,武汉昨高温27.4℃,我省中东部高温也在26-28℃。

本周四霜降至,与常年同期相比,这几天气温有点偏高。然而,一切遵循自然法则,别看气温蹦得高,都会被拉回正常水平。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周一鄂西南阴天有小到中雨,鄂西北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周二鄂西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转小雨。雨水降温明显,周一高温鄂西20-23℃,鄂东仍有24-27℃,周二鄂西就在20℃线下,高温仅17-19℃,鄂东降至20-23℃。这两天全省低温11-17℃,早晚寒意较浓。

武汉周一多云14-28℃,大家还可享受秋日暖阳,周二就有小雨来降燥,气温16-22℃,周三零星小雨转多云,气温回弹至15-25℃。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