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运会颁发首个公平竞赛奖 八一自行车队获此殊荣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军运会颁发首个公平竞赛奖八一自行车队获此殊荣湖北日报讯(记者童军鹏)10月21日中午,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在东湖绿道结束了自行车项目的全部比赛。赛后,组委会颁出了本届军运会的首座公平竞赛奖杯,获奖的是中国

军运会颁发首个公平竞赛奖

八一自行车队获此殊荣

图为:师克俊和教练代表八一队领取奖杯。(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童军鹏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童军鹏)10月21日中午,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在东湖绿道结束了自行车项目的全部比赛。赛后,组委会颁出了本届军运会的首座公平竞赛奖杯,获奖的是中国八一自行车队。在本届军运会上,八一队派出一男四女五名运动员参赛,获得女子公路自行车个人和团体两块金牌,首次参加军运会自行车赛的男运动员师克俊也顺利完成个人计时赛和公路赛两项比赛。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