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运会观赛人气爆棚 热点赛事一票难求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军运会观赛人气爆棚热点赛事一票难求湖北日报讯(记者唐晓安)连日来,军运会各项比赛精彩纷呈,吸引人们纷纷前往现场观赛,呐喊助威。截至10月21日19时,本届军运会门票已累计销售超过50万张,部分热点赛事

军运会观赛人气爆棚

热点赛事一票难求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晓安)连日来,军运会各项比赛精彩纷呈,吸引人们纷纷前往现场观赛,呐喊助威。截至10月21日19时,本届军运会门票已累计销售超过50万张,部分热点赛事门票“一票难求”。

21日进行了22个大项比赛。当日上午,男子沙滩排球小组赛在青山江滩沙滩排球中心举行,能容纳1100个座席的场馆内,入座率超过八成。女子沙滩排球小组赛在汉阳江滩沙滩排球中心举行,近千名观众用武汉话为中国队加油,来自石首市的张佳桃,现场用手机为亲友“直播”。

当日18时,可容纳3500名观众的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人气爆棚。看台上,欢呼声一浪盖过一浪。19时30分,女子排球半决赛在中国队与德国队间展开,可容纳12000人的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座无虚席。体育馆外,大量人群围着场馆外大屏观赛,场内爆发出的巨大欢呼声与场外大屏直播画面完美组合,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军运会执委会票务处介绍,截至21日19时,各比赛门票已累计销售50.4万张,占可销售门票八成以上。从单项比赛来看,男子篮球、女子排球、游泳、跳水等项目门票销售火爆,女子排球、男子篮球决赛场次已售罄。目前,仅田径、射击、射箭、女子篮球、男子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项目,部分场次略有余票。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