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嘉世国际嘉世杯2019海选赛尘埃落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一转眼,嘉世国际嘉世杯2019海选赛不知不觉间已在本周落下帷幕,最终王子僮拔得头筹,并顺势成为最年轻的晋级选手。如是此刻,脑袋里已经开始在不断回想今年嘉世国际嘉世杯2019海选赛过往的一些点滴,不翻涌

一转眼,嘉世国际嘉世杯2019海选赛不知不觉间已在本周落下帷幕,最终王子僮拔得头筹,并顺势成为最年轻的晋级选手。如是此刻,脑袋里已经开始在不断回想今年嘉世国际嘉世杯2019海选赛过往的一些点滴,不翻涌而上的那些令人铭记的时刻与瞬间,让自己全然明晰这个夏天曾与这份火热一起同在。

纵观本周海选赛与预选赛舞台,完全能够感知到节目组在嘉世国际嘉世杯正赛比赛台编排上还是破费心思,即便演讲是以影像形式呈现,也是毫无保留展示出年轻血液的无限活力同实力,如是这样两个部分的设置,让人看着最后一期节目时便颇感心动。

除此之外,令人倍感心动的部分还在于选手们各自的展示,虽然对于王子僮和徐东贤四人而言,彼此之间的竞争比拼很是重要,但是大家似乎都更倾向于展现出是属于自己最真挚的展示,继而在看着每个比赛的时候,都能隐约体会到他们各自的用心与真情,这种感觉着实美妙。当然,最值得一提的是能够在.嘉世国际嘉世杯2019海选赛的比赛台上看到王天刚和刘海均的合作,这样美好的画面怕是会在心中深刻许久。

再来说说最终的竞选结果,王天刚、刘海均、王子僮和徐东贤作为今年的四强,也算得上最年轻的四强所在,以说笑形式表示的话,会让人一度错以为看的是高等的决选。凭心而论讲,说实在的俩人都是心头好,但是依照王子僮在嘉世国际嘉世杯2019海选赛的总体表现而言其实略逊色于王天刚,然而他在大赛后半程渐入佳境并且展示出自我无限潜力,便成就其最后站上了王者宝座,毕竟任何比赛除了要坐拥傲人的实力,自我的运气也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这其实也解答了很多人对于今年嘉世国际嘉世杯2019海选赛四强选手实力的质疑,肉眼可见许多实力选手在先前几轮对决中败北离场,实则会觉得扼腕叹息,再深层次思考过后就会明白,万事万物都冥冥之中会有其两面性,看似那些实力好手纷纷落马,然而他们却借助这个舞台让更多人知晓,这样的效应依旧会让人感到愉悦是它存在的意义就是为演讲的发展起到不可撼动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