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军体官员:“这是一届超级棒的军运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国际军体官员: “这是一届超级棒的军运会”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童军鹏“这是一届超级棒的军运会。”10月21日中午,在本届军运会自行车赛最后项目男子公

原标题:国际军体官员: “这是一届超级棒的军运会”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童军鹏

“这是一届超级棒的军运会。”10月21日中午,在本届军运会自行车赛最后项目男子公路自行车赛正在进行之际,国际军体理事会自行车项目主任乔伊·厄尔蒙斯接受了媒体采访,对本次自行车比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早在2018年10月,乔伊就曾作为国际军体理事会的代表前来武汉考察东湖绿道自行车赛道,当时他给出的评价就是“这是我见过的最美赛道”。“上次来主要是看赛道,赛事运行和组织以介绍了解为主,这三天比赛下来,武汉的赛事组织能力,保障能力以及志愿者的服务,都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三天的自行车赛事行将结束,乔伊感受更加立体和全面,“如果将奥运会看作最高水准的话,我想说,至少在自行车赛事的组织和运行上,武汉达到了这个标准。”

对武汉这座城市,乔伊也给予了很高评价,“去年来的时候,武汉就给我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仅仅时隔一年,武汉就像变戏法似的,变得更美了,甚至会让我产生重新去认识一下的想法。”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