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汉阳看沙滩排球出行不愁 地铁口有专车免费接送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去汉阳看沙滩排球出行不愁地铁口有专车免费接送长江日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廖瑜沈惠芳)长江日报记者23日获悉,为方便观众前往汉阳江滩沙滩排球中心观看军运会赛事以及每场赛事结束后市民、观众及时有序地

原标题:去汉阳看沙滩排球出行不愁

地铁口有专车免费接送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廖瑜沈惠芳)长江日报记者23日获悉,为方便观众前往汉阳江滩沙滩排球中心观看军运会赛事以及每场赛事结束后市民、观众及时有序地疏散,武汉公交部门专门制定了应急措施,并开通了4台免费公交专车,以保障市民、观众观赛出行的顺利有序。

4台免费公交专车连通地铁6号线国博中心南C出入口与汉阳江滩沙滩排球中心附近的老关路,专车车前和车后的挡风玻璃上,都统一张贴有专门的导乘图标牌。

根据赛事时间安排以及实时的客流情况等,免费公交专车都会及时调整发车间距,每天都是运营到当日赛事结束后才收班,最大限度满足市民、观众的观赛出行需求。免费公交专车于10月21日开通运营,一直要运营到10月26日。10月21日和22日两天,4台免费公交专车共计运营了79个车次,护送了近3000人次的观众。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