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质服务快速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医疗保险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年9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向陈先生支付5000元住院医疗保险金。陈先生收到理赔金后,对我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2015年5月陈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吉祥三宝两全分红A》基本保额

2019年9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向陈先生支付5000元住院医疗保险金。陈先生收到理赔金后,对我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2015年5月陈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吉祥三宝两全分红A》基本保额50000元,《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基本保额4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基本保额5000元。

家住丹江口市的陈先生,今年51岁。于2019年8月20因“肺部感染,支气管扩张”等疾病,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住院治疗。陈先生办理好住院手续后,向我司客服电话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陈先生取得联系,了解客户患病情况并告知陈先生理赔所需要的资料。陈先生经过积极治疗好转出院, 2019年9月23日陈先生将整理好的资料向我司申请住院医疗保险金理赔。我司受理及经审核后,于9月24日将5000元住院医疗理赔金及时转至陈先生指定的账户中。

“这次住院共花一万多医疗费用,医保报了一部分,再由商业医疗险补充,大大减少了家庭经济负担”,陈先生说。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本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