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运会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点赞大武汉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点赞大武汉:街道热闹干净市民热情好客湖北日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李军、黄赤橙)“江汉路很热闹,街道非常干净,武汉人非常热情。” 10月21日1

原标题: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点赞大武汉:街道热闹干净市民热情好客

卡塔尔助理教练与志愿者合影。(通讯员杜迪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李军、黄赤橙)“江汉路很热闹,街道非常干净,武汉人非常热情。” 10月21日13时,卡塔尔队助理教练员NABEEL MOHAMED ANWAR逛江汉路时,志愿者杜迪把他带至附近中国银行兑换人民币后,他连声夸赞。

乌兹别克斯坦领队和工作人员江汉路买茶叶。(通讯员杜迪摄)

10月22日16时,乌兹别克斯坦领队Eldar Anarbaev和队员们来到江汉路,见到江汉城管志愿服务站,上前询问“哪里可以买到中国茶叶?”城管志愿者考虑到茶叶品质和交通便捷性,将他们带至江汉路一家大型超市,并帮助他们同店员交流、选购,临别时,Eldar Anarbaev感激地说:“在武汉遇到的这一切太美好了”。

“感谢你的帮助,你让我感受到武汉人的热情和好客,这件象征我们友谊的衣服送给你!”10月22日中午,洪山区仁和路天际丽豪酒店一楼大厅,军运会高级技术官员、来自德国的施密茨先生,将自己随身携带的一件T恤赠送给在该酒店值守的洪山公安涉外辅警李云山。

军运村志愿者之家和平友谊签名墙上写满祝福与感谢

“You are so nice! Thanks a lot! Thanks for all the volunteers,you are so perfect!!”(你们都太赞了!非常感谢!感谢所有的志愿者们,一切都很完美!!)军运村志愿者之家和平友谊签名墙右上角,法国军事五项队的赞美之词溢于言表,整个签名墙上,写满了中外运动员对军运会的祝福,以及对赛会组织工作的赞美。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