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纳特蒂米什瓦拉爱乐乐团音乐会》 亲近高雅艺术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不知不觉2019已经过去一大半了时间的脚步越走越急新年还会远吗?是时候听一场音乐会啦2019年12月5日19:30《巴纳特蒂米什瓦拉爱乐乐团音乐会》了解一下↓↓↓巴纳特蒂

不知不觉

2019已经过去一大半了

时间的脚步越走越急

新年还会远吗?

是时候听一场音乐会啦

2019年12月5日19:30

《巴纳特蒂米什瓦拉爱乐乐团音乐会》

了解一下↓↓↓

巴纳特蒂米什瓦拉爱乐乐团

乐团于1947年在蒂米什瓦拉成立,至今已有72年历史。几十年来他们丰富了蒂米什瓦拉的艺术生活。从一开始,管弦乐队的音乐会节目就展示了一个庞大的剧目,从巴洛克到当代音乐,蒂米什瓦拉也是罗马尼亚。音乐创作的一个重要城市,许多作品都在这里进行首次演出。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和巴纳特爱乐乐团合作,维也纳歌剧院的独奏家和爱乐交响乐团今年6月在蒂米什瓦拉举行了一场非凡的音乐会。

指挥:Gabriel Voicu

从1991年开始,Gabriel在纽约的“茱莉亚音乐学院”获得了美国和欧洲各种音乐节的奖学金。在Janosh Silverstein的指导下,Gabriel在美国首次亮相,并于1994年在日本各地举办了96场独奏音乐会。

Gabriel于1996年创办了“Schloss Ellwangen”音乐节,并担任过汉堡爱乐国家管弦乐团副主任。Gabriel是室内乐团“Camerata Strad”的创始人和指挥,他从1996年到2000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与小提琴家IgorOistrakh一起在柏林爱乐大厅举行了音乐会。

巡演足迹

参加音乐节

国际音乐周(布加勒斯特)

罗马尼亚音乐节(IASI)

贝默斯音乐节(贝尔格莱德)

SAM-90(阿奎坦博物馆沙龙)

Primavera'91-西班牙音乐节

意大利罗马-欧罗巴音乐节

瑞士蒙特勒-韦维国际音乐节

巴西圣路易斯国际音乐节

乔治·埃内斯库国际音乐节(布加勒斯特)

足迹遍布奥地利、比利时、德国,葡萄牙、匈牙利、荷兰、克罗地亚、卢森堡、台湾,挪威、波兰、保加利亚、希腊等。

曲目单/演出信息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