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军体主席专程观看朝韩女足赛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国际军体主席专程观看朝韩女足赛图文:现场见证“体育传友谊”的魅力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蔡毅10月24日下午3时,朝鲜女足和韩国女足在汉口文体中心体育场争夺军运会女足决赛资格。国际军事

国际军体主席专程观看朝韩女足赛

图文:现场见证“体育传友谊”的魅力

图为:10月24日,朝韩女足半决赛开场前,国际军体主席皮奇里洛(左三)和双方球队队长合影。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时龚摄)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蔡毅

10月24日下午3时,朝鲜女足和韩国女足在汉口文体中心体育场争夺军运会女足决赛资格。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上校、秘书长多拉·曼比·科伊塔上校等贵宾专程观看比赛,与三千多球迷一起,现场见证了“体育传友谊”的魅力。“这是一场有意思的比赛,可以说是体育传友谊的最好诠释和传播。”国际军体足球项目委员会主任鲁道夫·迈克尔·菲尔激动地说。

因为军运会这个平台,朝韩两队同时出现在军运会的多个赛场上。菲尔对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表示:“有这么多观众来看这场非东道主的赛事,可以看出这场朝韩之间的比赛非常有意义;所以,我们军体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也来到了这里。”赛前,皮奇里洛和科伊塔等官员步入赛场,与朝韩女足队员、教练一一握手并合影,期盼双方通过比赛增进友谊,而朝韩女足的双方教练员则握手致意,两队球员也击掌致敬。

韩国代表团官员金建南表示:“作为个人来讲,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能现场见证两个国家讲一种语言在场上较量,还是挺开心的。”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