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歌舞剧《宝莱坞之旅》 带你领略别样风情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还记得之前火遍国内的《摔跤吧,爸爸》以及励志教育片《三傻大闹宝莱坞》吗?这两部享誉国际的好电影都属于印度宝莱坞系列哟!这次,宝莱坞国宝级歌舞剧来啦!!快来现场感受异域风情的歌舞吧■■■Bollywoo

还记得之前火遍国内的《摔跤吧,爸爸》

以及励志教育片《三傻大闹宝莱坞》吗?

这两部享誉国际的好电影

都属于印度宝莱坞系列哟!

这次,宝莱坞国宝级歌舞剧来啦!!

快来现场感受异域风情的歌舞吧

■■■ 

Bollywood宝莱坞

宝莱坞(Bollywood)是宝莱坞制片厂外景的简称,位于印度孟买电影基地,代表部分印度电影产业,宝莱坞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生产基地之一,拥有数亿观众。

宝莱坞也被称作是“印地语(Hindi)的影院”,其实乌尔都语(Urdu)诗歌在这里也相当常见,同时英语的对白和歌曲所占的成分也正在逐年增加。

不少影片中的对白中都有英语单词短语,甚至整个句子。一些电影还被制成两种或三种语言的版本(使用不同语言的字幕,或者不同的音轨)

■■■ 

印度歌舞剧——《宝莱坞之旅》

《宝莱坞之旅》是一部国际知名、充满活力的戏剧盛会,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全球巡演。美好的融合成80分钟的表演,以其扣人心弦的情节、踢踏舞的音乐和色彩华丽的服装使人引人入胜。

它讲述了一个年轻的农村男孩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而搬到孟买的故事。典型的宝莱坞爱情和友谊故事,这部音乐剧讲述了他在孟买的旅程,重点讲述了他与梦中情人的关系。还有一路上保护他的导师,就像他的大哥一样照顾他。充满了浪漫和戏剧性,故事发生了意想不到的转折,向观众传达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结局。

该剧充满了印度传统的价值观和习俗,通过一组充满活力的舞蹈动作来描绘,它将印度真实的活力和魅力带到了生活中。这部音乐剧展示了印度古典舞蹈的艺术性,由一群精力充沛的演员表演的更现代化。

这个节目已经在加拿大、南非、土耳其、以色列、巴林、中国台湾和最近在墨西哥开幕的鹿万蒂诺国际艺术节上演出,该节目已在这些国家和地区演出70余场,并多次到访其中一些国家。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