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一跳伞队获九枚金牌 女队员邢雅萍独占六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八一跳伞队获九枚金牌女队员邢雅萍独占六金湖北日报讯(记者朱惠、陈泉、通讯员何继军、熊学军)10月2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跳伞项目发布12个项目的奖牌情况:中国八一跳伞队获得9枚金牌,其中,

原标题:八一跳伞队获九枚金牌女队员邢雅萍独占六金

图为:中国队员准确降落在“靶心”获得满分瞬间。(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泉摄)

图为:10月2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跳伞项目举行颁奖仪式,已独揽6金的21岁女队员邢雅萍获颁国际军体跳伞比赛“挑战杯”。(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李溪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朱惠、陈泉、通讯员何继军、熊学军)10月2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跳伞项目发布12个项目的奖牌情况:中国八一跳伞队获得9枚金牌,其中,中国运动员张佐磊获得男子青年个人定点金牌,余瑞龙获得男子青年个人全能金牌,高天波获得男子青年个人特技金牌,21岁的女队员邢雅萍斩获女子青年个人定点、女子个人定点、女子个人全能、女子个人特技、女子青年个人全能、女子青年个人特技6枚金牌。

在22日举行的军运会跳伞比赛中,邢雅萍表现出色,将女子个人特技、女子青年个人特技两枚金牌收入囊中。在当日女子个人特技比赛中,邢雅萍取得了35.49分的好成绩,以较大优势获得冠军。紧接着,邢雅萍在女子青年个人特技比赛中,击败俄罗斯选手,再获一枚跳伞金牌。这是中国八一跳伞队在本届军运会上获得的首枚和第二枚金牌。

8轮个人定点比赛,邢雅萍跳出了6个0.00(厘米)的成绩,总分仅2分。按照比赛规则,总分越少排名越高,邢雅萍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轻松获得女子个人定点、女子青年个人定点金牌。

官方信息显示,邢雅萍本届军运会共报名参加8项比赛,除了已夺冠的6个项目外,目前还有项目位列第一,有望成为军运会的“金牌王”。现场,邢雅萍获颁国际军体跳伞比赛“挑战杯”。

据悉,本届军运会跳伞项目总共将决出18枚金牌,除已公布的12枚外,另6枚将于26日出炉。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