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截至目前零投诉 军运村1369条留言写满感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长江日报讯(记者欧阳崧通讯员刘雄李尤)“此次军运村给各代表团分配住房,是根据国际军体联的总要求,创新地按照法文字母排序,按照楼栋依次分房,国不分大小,人不论多少,均按照这个标准分房,各国代

长江日报讯(记者欧阳崧通讯员刘雄李尤)“此次军运村给各代表团分配住房,是根据国际军体联的总要求,创新地按照法文字母排序,按照楼栋依次分房,国不分大小,人不论多少,均按照这个标准分房,各国代表团均表示认可和感谢。我们还为各代表团预留床位和房间,方便他们进行协调分配。”26日,军运会执委会特聘专家、军运村首席专家刘清早教授告诉长江日报记者:截至目前,军运村已收到各类感谢信卡片、留言1369条,村内各个留言墙和留言本上,都写满了对军运村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

最让刘清早感动的是,智利运动员皮克兰·安得拉德专门借助军运村里配置的翻译机,写下了一封热情洋溢的中英双语感谢信,感谢军运村工作人员帮忙更换房间布局、设备,为他提供细致周到的客房及生活服务。

据刘清早介绍,无论是欢迎接待、住宿、餐饮还是其他方面,我们对所有客人都是平等地热情接待。在餐饮方面,军运村为各代表团准备的食材很受欢迎。由于来的近9000客人中还有2000多非运动员成员,餐厅还专门兼顾非运动员群体的需求,提供了非运动员餐食,并开辟了非运动员咖啡花园等设施。

“当前,整个军运村正在全力以赴保障顺利圆满闭村,为了让客人留下美好印象,我们始终坚持安全、公平、规则、洁净、周到、热情、便捷、良好的服务总原则,截至目前,我们没有收到任何针对军运村的投诉。”刘清早自豪地表示。

我喜欢这里的一切

斯洛文尼亚运动员Ales Zontar:非常高兴能来到武汉这座美丽的城市!

西班牙运动员Patry:我需要你(志愿者)!

意大利运动员Attavie: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谢谢武汉!

秘鲁运动员Csolos Fehips: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尼泊尔拳击运动员Ashish  Duwadi(接受治疗后):感谢医生和护士。

摩洛哥运动员:我们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我们受到了很好的招待,谢谢这里美好的一切。

巴西沙滩排球运动员:我喜欢这里的一切,志愿者们都非常可爱,很热情地招待了我们,谢谢!非常美好的经历,爱你们!

印度教练员:武汉军运会办得非常出色,谢谢你们的付出!

军运村数据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