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晚武汉寒凉依旧 去看军运会闭幕式请加件外套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明晚武汉寒凉依旧,去看军运会闭幕式请加件外套长江网10月26日讯最新天气预报显示,周日白天,武汉以阴天为主,仅南部地区有零星小雨残留;当天20时,军运会闭幕式将拉开帷幕,预计闭幕式期间,武汉以

原标题:明晚武汉寒凉依旧,去看军运会闭幕式请加件外套

资料图片记者任勇摄

长江网10月26日讯最新天气预报显示,周日白天,武汉以阴天为主,仅南部地区有零星小雨残留;当天20时,军运会闭幕式将拉开帷幕,预计闭幕式期间,武汉以阴天到多云为主,风力较弱,气温在15℃上下,体感稍觉寒凉,所以观众仍需备上一件外套。不过由于冷空气逐渐“撤离”,武汉下周将以晴天开场,最高气温也会迅速爬升至“2”字头。

26日白天,武汉为阴天,南部有零星小雨,早上最低气温在11.3℃,截至16时,最高气温也仅上升到了16.1℃。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 受中低层弱切变影响,27日,武汉云系较多,南部地区将有弱降水发生,同时整体气温依旧偏低,在11~17℃徘徊;不过周日夜间开始,武汉将转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市内天气会日渐转晴,高温也会回弹至23~24℃,但低温暂时未见回升迹象,仍在10℃上下浮动。

湖北省内,随着冷空气过境,预计27日,北部地区高温将回升至19~21℃,南部地区变化则不大。27日晚上到28日,大部分地区将逐渐转为多云到晴的天气,气温将再次升至22~25℃。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7日白天:阴天,南部有零星小雨,12℃~17℃,偏南风1到2级;

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阴天转多云,11℃~23℃,偏南风1到2级转偏北风2到3级;

28日晚上到29日白天:多云到晴天,9℃~24℃,偏北风2级。(见习记者范佳昕通讯员刘义兵付郁)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