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起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军运会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全解除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今起,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军运会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全部解除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焦宣)29日零时起,军运会期间关于危化品运输车辆、载货汽车及外埠机动车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正式解除。交管部门特别提示

原标题:今起,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军运会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全部解除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焦宣)29日零时起,军运会期间关于危化品运输车辆、载货汽车及外埠机动车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正式解除。

交管部门特别提示,28日22时起,全市所有军运会专用道恢复正常通行。军运会专用道的标牌将陆续拆除。

在此,武汉交警感谢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支持低碳出行、广大交通志愿者热情奉献传递文明、广大驾驶员礼让出194公里保障通道,让世界记住武汉“军运会专用道”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8日18时,武汉市公安交管局122指挥中心大屏幕显示,在军运会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实行的最后一天,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通行规定,所有高架桥上“军运会专用道”全部被腾空,通行秩序良好。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