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分行荣获“2019年度十佳服务民营企业分行”称号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0月22日,由《当代金融家》杂志主办的2019中国银行业分行行长论坛暨第七届“好分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人民银行、各大商业银行及金融研究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

10月22日,由《当代金融家》杂志主办的2019中国银行业分行行长论坛暨第七届“好分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人民银行、各大商业银行及金融研究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荣获“2019年度十佳服务民营企业分行”荣誉称号。

《当代金融家》是由前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编辑出版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金融杂志,该杂志从2009年开始开展“好分行”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在金融行业颇具影响力。此次举办的‘好分行’评选活动,通过对优秀分行的研究、挖掘和评选,有效地促进我国银行业实际竞争力的提升。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坚守光大初心,勇担央企使命”,提升五项能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受到《当代金融家》的关注和认可。

武汉分行积极发挥光大集团综合金融、陆港两地和产融结合优势,加快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精打细算能力、风险管控能力、资源保证能力、考核管理能力”“五项能力”,从组织架构、优惠政策、资源配置、考核激励、直接融资、供应链金融、金融科技和银企平台等八个方面切实推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得到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及民营小微企业的广泛好评。

武汉分行将继续坚持实现分行高质量发展这一初心,牢记助力经济发展的使命,深耕细作,为湖北市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实现“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更高质量的发展而奋力奔跑。(通讯员:王丽)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