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快速理赔身故保险金万余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67岁的荆门市子陵镇万家坪村的杜先生早于2007年2月就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中支投保了一份《至爱增额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万元。然而风险莫测,旦夕祸福。2019年9月23日杜先生因&ldquo

67岁的荆门市子陵镇万家坪村的杜先生早于2007年2月就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中支投保了一份《至爱增额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万元。

然而风险莫测,旦夕祸福。2019年9月23日杜先生因“循环衰竭”在荆门市中医医院(石化医院)抢救无效身故,家人悲痛万分,不得不接受“斯人已去”的痛苦。在料理完杜先生的后事之后,家人想起曾经投保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保险。遂电话到公司咨询,工作人员迅速查询其投保记录,核实情况,耐心指导索赔资料。

10月14日公司正式收到受益人递交的索赔资料后,即时受理进系统,通过总、分公司的审核流程于次日结案。此案从受理到审核,再到理赔金的支付仅3个工作日完成,受益人收到13971.68元的理赔金后,一再感谢公司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

逝者已矣,但亲人的生活还得继续,这份保单虽然微小,但也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的一份关爱,才能让他的爱得以延续。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