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乘势而上 加快建设新一线城市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乘势而上加快建设新一线城市一场军运盛会,让蓄积已久的城市能量突破性爆发。那股一日千里、突飞猛进的态势,那种人心思进、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示。日复一日的逐梦奋斗,换来今天的惊世容

原标题:乘势而上加快建设新一线城市

一场军运盛会,让蓄积已久的城市能量突破性爆发。那股一日千里、突飞猛进的态势,那种人心思进、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示。日复一日的逐梦奋斗,换来今天的惊世容颜。军运会是武汉昂扬向上的“奋进坐标”,我们要时刻保持这股态势,借势军运扶摇而上,加快建设新一线城市。

这座城市满满的拼搏活力,借助一场军运盛会而爆发。办好军运会,在无所借鉴中蹚路,是对这座城市创新能力、突破能力的一次集中考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人们,为了办好一场盛会而相聚,他们把武汉拼搏努力的样子都拿了出来。现在,让我们把办好军运会的这股精气神,用在城市发展的各个舞台,把干事创业的劲头搞得更足,迎接大武汉更美好的未来。

这座城市全方位的动力转换,因为一场空前的盛会而加速。领跑“芯”时代,打造国之重器,向核心技术冲锋,铺就发展新赛道,武汉在国家转变发展方式的前沿急速奔跑。办好军运会,汇聚了武汉发展方方面面的创新创造成果,凝聚了来自城市各种改革领域的顶尖智慧。让我们坚定目标,加速迈向高质量发展,让这座城市蕴藏的底蕴、潜劲彻底爆发。

这座城市的自信在盛会中升腾。一场盛会,让武汉人的心气真真切切起来了,让城市的凝聚力、向心力空前增强了。我们由衷感叹,今天的武汉,城市格局、境界已经大不一样。城市有一种蒸蒸日上的氛围,发展前景被各界看好。让我们更团结、更凝聚,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军运会是武汉的新起点。一座城市各方面势头都前所未有的起来了,这预示着城市来到新的突破口。这是武汉在最好的机遇期,遇上“临门一脚”的绝佳契机,势可鼓而不可泄。让我们以军运会为契机,乘势而上,加快建设新一线城市,做中部地区崛起的领跑者,做自主创新的攀登者,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

长江日报评论员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