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吨冷库拆迁区变身花田花海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1月2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彭雪琴)橘红色硫华菊中点缀着波斯菊,曾经的徐东万吨冷库,拆迁后变身花田花海。2日,记者从长江二桥引桥上看到,花田花海开得正艳。徐东万吨冷库位于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

楚天都市报11月2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彭雪琴)橘红色硫华菊中点缀着波斯菊,曾经的徐东万吨冷库,拆迁后变身花田花海。2日,记者从长江二桥引桥上看到,花田花海开得正艳。

徐东万吨冷库位于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道与友谊大道交叉路口,面积约为48000平方米,因房屋拆迁,遗留建筑垃圾堆置形成多处高地,平坦区域多为原硬化场地,裸露的瓦砾,容易扬扬尘,影响环境。

今年3月,武昌城管决定将此地进行绿化恢复,在进行表层土覆盖的基础上,植树种草。7月份后,在高坡区域播种橘黄色硫华菊,平地区域橘红色硫华菊,播种点缀波斯菊,形成花田花海效果。

2日,记者花田花海看到,满眼菊花开得正艳,仿佛进入花的海洋。绿化队相关人士介绍,由于花田花海被围墙包围,不对外开放,市民驾车或乘车从徐东高架桥经过时,可以观赏这片美景。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