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公租房小区首期第三方测评结果出炉 90分以上超半数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我省公租房小区首期第三方测评结果出炉湖北日报讯(记者张倩倩、通讯员文双红)近日,我省根据《湖北省公租房小区规范管理评价办法(试行)》对17个市州评定结果靠前的69个公租房小区开展第三方测评,9

原标题:我省公租房小区首期第三方测评结果出炉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倩倩、通讯员文双红)近日,我省根据《湖北省公租房小区规范管理评价办法(试行)》对17个市州评定结果靠前的69个公租房小区开展第三方测评,90分及以上公租房小区35个,80-90分公租房小区29个。

本次评价,按照10%的比例,在各市州上报的710个公租房小区选取评定结果靠前的69个,按照基础管理、运营管理、房屋管理、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环境管理、创建管理及住户评议满意度8个方面开展。

先由县市区住房保障部门自评辖区内公租房小区规范管理,市州住房保障部门对自评结果进行评定,再由省住建厅组织第三方抽查、测评。目前,结果已在省住建厅官网公示。

结果显示,武汉市青和居、黄石市金广厦小区、十堰市福泽青城小区、襄阳市邓城·芳草园、宜昌市和塘悦舍、孝感市高新嘉园等35个公租房小区得分90分以上;武汉市邻里中心、襄阳市筑梦衡庄秀雅园、宜昌市安泰小区、荆州市城南安居小区、黄冈市惠康佳苑、咸宁市赤马港东洲小区等29个公租房小区得分80-89分。

去年12月,我省在全国率先印发《公租房小区规范管理评价办法》。这是该办法出台后的首次评价,结果可作为结算小区管理(或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续签管理合同、选择小区管理机构(或承接主体)和小区管理机构创先争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