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元现金“坐”地铁直抵终点 2分钟找到失主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万元现金“坐”地铁直抵终点2分钟找到失主武汉晚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喝了一口水,装有万元现金的布袋就忘在了座位上。失主慌忙向地铁工作人员求助,不到两分钟,就收

原标题:万元现金“坐”地铁直抵终点

2分钟找到失主

武汉晚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喝了一口水,装有万元现金的布袋就忘在了座位上。失主慌忙向地铁工作人员求助,不到两分钟,就收到安心回复:布袋子“坐”着地铁到了终点站,现在正在车站等着主人呢!

11月6日下午2点多,地铁2号线(机场线)终点站天河机场站,站台工作人员交给值班站长一个不起眼的布袋,里面居然有1万元现金。“我们当时吓了一大跳,这么多钱,丢的人多着急啊!”7日,值班站长肖鹏阳对记者说。他立刻将失物信息在全线网发布,两三分钟后,中南路站即回复称失主找到,马上过来取失物。

丢包的是一位女乘客,姓刘。她1个多小时后赶到天河机场站取回布袋。刘女士感叹:“本来都不抱希望了,没想到还没两分钟就通知我找到了!”

原来,她在中南路站换乘4号线,下车后突然发现原本挽在手上的布袋子没了,她努力回忆,想起来在车上时为了喝水,把布袋从手腕解下来放在座位上就忘记拿了。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