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奶奶出门家中无人 3岁女婴不幸从4楼坠落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奶奶出门家中无人,3岁女婴不幸从4楼坠落7日早8时许,汉阳马沧湖路博力花园小区门口,一名3岁女婴突然从4楼家中坠落至地面,身受重伤,随后被家人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生死未卜。今日上午10时,楚天都

原标题:奶奶出门家中无人,3岁女婴不幸从4楼坠落

7日早8时许,汉阳马沧湖路博力花园小区门口,一名3岁女婴突然从4楼家中坠落至地面,身受重伤,随后被家人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生死未卜。

今日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马沧湖路68号一家生鲜超市门前。超市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今早8时许,正在店里工作的她突然听到店外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她出门看到一名身穿睡衣、年约3岁的女童侧身趴在门前的人行道上,一动不动。她的儿子见状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求助。

约2分钟后,一名婆婆赶到现场,看到女童情况后十分悲痛慌张,立即抱着女童前往附近医院救治。

附近一位居民介绍,女童是该栋4楼一位租户家的小孩,今年3岁,其母亲是一名水果商贩,平时由奶奶照顾。当日早晨,女童的奶奶可能看到女童在睡觉,于是下楼买菜或买早餐,女童醒来后寻找奶奶时,不慎从窗户处坠落。

记者在现场看到,上方4楼住户家的窗户开了一扇窗,且没有安装防护网,女童可能从此处坠楼。

记者随后找到汉阳医院急诊科,一名医生称,医院当日早晨确实接收了一名坠楼女童,其被送到医院时已没有呼吸和心跳,经过初步治疗后女童被家人送至同济医院救治。

同济医院急诊科一名护士称,医院当日收治了一名坠楼女童,女童伤情较重,其家人已将其带走。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