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国企进博会“下大单” 签约金额比上届增4.6倍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12家湖北国企进博会“下大单” 签约金额比上届增4.6倍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天纵、艾红霞、通讯员王剑平)开放发展的“湖北故事”中闪耀着国企风采。1

原标题:12家湖北国企进博会“下大单” 签约金额比上届增4.6倍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天纵、艾红霞、通讯员王剑平)开放发展的“湖北故事”中闪耀着国企风采。11月7日,省政府国资委在上海举行湖北省大型国有企业专场交易暨现场签约会,我省国企成交金额比首届进博会增长4.6倍。

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国资委精心筹备专场交易会,共邀请了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43家企业和65家在鄂央企、省属企业、市属国有企业约300人参加签约活动。东风公司等3家在鄂央企、省交投集团等3家省属企业、武汉金控等6家武汉市属企业现场签约项目15个,涵盖汽车、医疗器械、技术服务、能源、食品等多个领域。与去年相比,今年签约企业更多、项目质量更高、签约金额更大。

来自湖北的企业家们在签约会场外合影留念。

近年来,湖北省对外开放不断迈出新步伐,实际使用外资、世界500强企业数、服务贸易进出口、对外承包工程、航空口岸出入境人数等指标均居中部首位。省联投集团、鄂旅投集团、省交投集团、湖北工建、武汉金控、武汉商控等湖北地方企业,稳步推进国际化经营,业务范围已遍及亚欧非澳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省政府国资委表示,湖北省将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在宽准入、减审批、降成本、提效率、增便利上下硬功夫,继续深入推进湖北国有企业与外商企业的合作,做好签约项目的跟进服务,促进项目落地落实,助力湖北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