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建鸣强调推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向纵深拓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王建鸣强调推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向纵深拓展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兰江)11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率队赴黄石市、黄冈市,就部分省级重点项目支出政策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查看美

原标题:王建鸣强调推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向纵深拓展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兰江)11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率队赴黄石市、黄冈市,就部分省级重点项目支出政策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查看美丽乡村、乡镇污水管网、企业科技研发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单位关于重点支出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王建鸣表示,实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是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得到有效贯彻实施的重要制度保证,是依法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内在要求,是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和政策实施效果的客观需要。他强调,落实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提出的目标任务,通过对支出预算编制执行情况和支出政策落实情况的审查监督,找准政策制定、职能分工、资金安排、项目实施、绩效考评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打基础、管长远、有针对性的制度措施,进一步优化支出政策、完善预算安排、强化监督管理、提高资金绩效,切实提高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实效。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