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楚平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做好人社工作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黄楚平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做好人社工作湖北日报讯(记者张爱虎)11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专题研究稳就业、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等人社重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

黄楚平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做好人社工作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爱虎)11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专题研究稳就业、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等人社重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在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

黄楚平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六稳”决策部署,切实把稳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实施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扎实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大援企稳岗力度,牢牢守住就业基本盘。要抢抓政策机遇,扎实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好职业技能培训,完善配套政策措施,着力提升培训质量,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努力培养更多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黄楚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认真开展冬季攻坚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做细宣传教育,加大惩处力度,做到底数再摸清、任务再聚焦、措施再精准、责任再压实,奋力打好根治欠薪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好考核督办,抓好隐患排查,健全预警机制,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实现2020年基本无拖欠目标。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