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李斌: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号召 打造宜居宜业的人才公寓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人物介绍]李斌,武汉升升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湖北省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秘书长,连续两届获得武昌区委区政府评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光荣称号。1992年,一趟南国之旅带来“下海潮&rdqu

[人物介绍]李斌,武汉升升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湖北省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秘书长,连续两届获得武昌区委区政府评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光荣称号。

1992年,一趟南国之旅带来“下海潮”,当时不满30岁的李斌本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毅然决定辞掉“金饭碗”去海南,走上房地产开发道路。次年,听闻武汉正进行“开发开路”政策试点,李斌便从海南返回武汉,开启了他在武汉的“奠基之作”——丁字桥银海花园项目。

1999年,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会议召开,明确了要加大改革力度将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引向深入的总体目标。李斌借此契机,着手开发了武汉理工大学升升公寓项目,初期吸纳了近一万二千名学生入住。如今,武汉升升房地产开发公司主要从事公寓物业管理与后勤保障工作,李斌介绍说:“我们将热水系统、空调系统引进每个房间,提高学生生活质量;引进洗衣机、打印机、自动售卖机等配套服务设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整个园区我们设置了24小时保安保洁服务工作,并装置闭路监视系统,确保学生在升升园区安心的生活和学习。”对于贫困家庭,李斌也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他连续五年在武汉理工大学设立“升升奖学金”,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同时授人以渔,积极解决贫困生家长就业难问题,从根本上帮助贫困家庭脱贫。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家综合实力增强,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武汉也发展也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学子选择来汉求学,武汉大学生人数已破百万。李斌表示,“武汉升升房地产开发公司将积极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的号召,打造满足大学生居住、工作,生活需求的人才公寓,吸引更多人才留汉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七期 李斌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107/14/wemedia/f8944e63cde82719f28900736cdc01db62dd9fa6_size253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