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英:抓住时代机遇 推动健康产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人物介绍]张英:湖北大众嘉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监事。秉承20余年匠心精神,张英带领湖北大众嘉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了十堰、孝感、来凤等多地代表性的体育中心以及武汉大学、华中

 

[人物介绍]张英:湖北大众嘉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监事。秉承20余年匠心精神,张英带领湖北大众嘉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了十堰、孝感、来凤等多地代表性的体育中心以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高校的运动场地。

九十年代初,张英一家人在逛商场时,百货中几台健身器材让她眼前一亮,一个大胆的念头随即出现在她的脑海里,“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水平的提高,健康产业未来的发展不可估量。”随后,张英在武昌阅马场开设了第一家健身器材专卖店,两年时间里,随着全民健康意识不断提高,生意越来越红火,张英在健康产业的第一次创业迎来了开门红。

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张英不断拓展业务市场,她发现孩子们使用的还是碳渣、沥青操场,运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粉尘,对身体十分有害,而当时在上海、深圳塑胶跑道已经开始普及使用,“塑胶跑道是否也能在武汉学校中铺设使用呢?”随即张英成立了运动跑道场馆设计建设的专业团队,派遣员工去上海、深圳学习取经,同时请专家、技术工人到武汉来传授技术经验,通过不断地学习与钻研,2008年团队完成了第一片网球场的建设-洪山体育馆白玫瑰大酒店楼顶网球场。

历经二十余载,武昌良好的营商环境、人才富集的优势,为企业的成长提供了沃土,如今湖北大众嘉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已成为湖北省乃至全国最专业的体育场馆建设团队,为湖北各地打造了多处标志性运动场馆与运动场地。

作为资深武昌民营企业家,张英表示亲身感受到武昌区的巨大变化,政府在经济和健康方面做出了巨大的投入,比如在健康产业,政府在各个街道居委会、社区积极建设文化室、活动室、社区的足球场、心理咨询室等,“无论是孩子还是老人都能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让自己家庭更幸福,身心更健康”。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张英表示健康是促进人类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随着运动场地的不断增加、升级,我国青少年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好,热爱运动的人群也越来越多。”对于企业未来发展,张英称:“企业未来准备进行全面的产业升级,将以全球化战略为核心,与政府密切合作,为健康产业领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8期 张英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107/14/wemedia/f8944e63cde82719f28900736cdc01db62dd9fa6_size253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