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跌20个月 创35个月新低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银行理财收益率连跌20个月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跌跌不休”。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最新监测显示,10月份银行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含封闭式、定开式)平均收益率为4.02%

原标题:银行理财收益率连跌20个月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跌跌不休”。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最新监测显示,10月份银行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含封闭式、定开式)平均收益率为4.02%,环比下跌2BP,同比下降47BP。自2018年3月以来连续20个月下跌,并且创2016年12月以来的最低收益水平,即创35个月新低。

其中,城商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16%,继续领跑,股份制银行平均收益率为4.11%,农商行平均收益率为4.11%,国有银行平均收益率为3.68%,外资银行平均收益率为3.59%。

10月份结构性理财产品的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35%,非结构性理财产品的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18%,非结构性产品的平均到期收益率一直高于结构性产品。

融360分析师刘银平指出,由于结构性理财产品的到期收益率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普通银行理财投资者大多看不懂产品的收益规则,且从过去结构性理财产品的到期收益率来看,平均水平不及非结构性理财,所以大部分投资者对结构性理财不太待见。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