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秀毕业生探班《我的日记》剧组 成龙院长亲自颁发毕业证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由成龙院长执导的首部文艺片《我的日记》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拍摄。近日,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表演专业17名优秀毕业生前往《我的日记》剧组探班,成龙院长带领毕业生们参观了片场特效影棚并亲自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

由成龙院长执导的首部文艺片《我的日记》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拍摄。近日,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表演专业17名优秀毕业生前往《我的日记》剧组探班,成龙院长带领毕业生们参观了片场特效影棚并亲自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

优秀毕业生探班《我的日记》剧组,现场与成龙院长合影

当天中午,在学校董事长程凡,副院长魏湧、毛春义等校领导的带领下,17名优秀毕业生来到《我的日记》拍摄现场。时值片场休息时间,成龙院长刚结束完上午半天的拍摄工作,得知学生来探班,他立即腾出时间出来迎接。

与银幕中呈现的各种影视形象不同,成龙院长私底下十分平易近人。在片场,他与毕业生一一握手交流,其中三位参演过电影《铁道飞虎》的毕业生让成龙院长印象深刻。他还特地安排学生们参观《我的日记》拍摄现场的特效布景,了解影片拍摄背后的故事。参观结束后,成龙院长将亲笔签名的新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赠予学生,并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

优秀毕业生、我校驻《我的日记》剧组在校生与成龙院长合影

除待人亲切外,成龙院长的节俭和敬业也给毕业生们留下深刻印象,如在茶水间休息时,成龙院长会提醒学生们在一次性纸杯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方便重复使用,避免浪费;拍摄中遇到危险难拍的镜头时,经验丰富的成龙院长会亲自上阵,以免工作人员受伤。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与成龙院长虽然相聚短暂,但学到的东西受用终身。6月21日,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正在《我的日记》片场忙碌的成龙院长特地通过短视频为毕业生们发来祝福,他说,作为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院长,他时刻牵挂着同学们,看到同学们顺利毕业,他感到非常高兴,也为不能亲临现场感到遗憾。他表示:“虽然不能与同学们在一起,但是,在拍新电影的同时,一定会带一部分同学进入剧组学习,希望同学们在片场多看、多学,为梦想而努力,祝愿同学们路越走越宽,未来越来越好。”

(来源: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官网)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