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永明童佳保保险产品计划 多重保障终身守护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童佳保”是一款保障非常全面的产品,疾病分类和纵向布局上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引入疾病“中症”概念,将病种划分模式由“横向延展”转

“童佳保”是一款保障非常全面的产品,疾病分类和纵向布局上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引入疾病“中症”概念,将病种划分模式由“横向延展”转入“纵向细分”,开启重疾险3.0时代。

光大永明童佳保重疾保险产品计划(简称“童佳保”),由《光大永明童佳保重大疾病保险》、《光大永明附加童佳保两全保险》和《光大永明附加童佳保投保人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组成,是一款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产品特色:

中症责任更多关怀

我们为您提供了20种中症疾病保障。更加细分的病种,为您提供更多的关怀。

多重保障终身守护

我们为您提供了155种疾病保障,包括100种重疾(给付100%基本保额)、20种中症(额外给付50%基本保额)和35种轻症(每次额外给付30%基本保额,不同轻症最多累计给付3次)以及身故、高残和疾病终末期的风险保障。保障终身,范围广泛。

轻症中症双项豁免

不论罹患轻症或者中症,均可豁免后续未交保费,保障继续有效。让您安心治疗,免除保费压力。

组合搭配灵活选择

除了《光大永明童佳保重大疾病保险》,我们还提供了《光大永明附加童佳保两全保险》和《光大永明附加童佳保投保人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客户可自由选择。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