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劝荣强调狠抓审判管理强化内部监督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游劝荣强调狠抓审判管理强化内部监督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康、通讯员梅瑰)11月14日上午,省法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强队伍管理和审判管理工作。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汉川法

游劝荣强调狠抓审判管理强化内部监督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康、通讯员梅瑰)11月14日上午,省法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强队伍管理和审判管理工作。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汉川法院分水法庭法官胡敬中违规办案的情况。游劝荣指出,胡敬中违规办案是一件性质极其严重、影响极为恶劣的事件,必须引起省法院党组和各级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省法院党组坚决支持孝感市、汉川市两级党委和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胡敬中违规办案事件进行调查和严肃处理,要求全省各级法院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坚决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强制度建设,亡羊补牢;要加强队伍管理,认真查找队伍管理和内部监督的薄弱环节,强化监督,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人员的法纪观念,增强责任意识;要狠抓审判管理工作,全面清理不规范案件,补齐漏洞,依法公正高效审理各类案件;要以对党对人民对法律高度负责的态度,对胡敬中违规办案事件负有责任的领导进行严肃问责,并对相关问题进行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