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欣要求切实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效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曾欣要求切实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效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龚轩)11月1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组织召开省重点建议和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承办情况汇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

曾欣要求切实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效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龚轩)11月1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组织召开省重点建议和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承办情况汇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部署督办落实工作,要求以严实作风推动建议、提案办理落地见效。

曾欣指出,耿喜玲代表、孔福生委员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人民意愿,体现了代表委员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各承办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得更牢,把办理建议、提案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做到主动办理、高效办理、限时办理。要强化联动共治,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着力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业务“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提档升级,努力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曾欣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建议、提案办理为契机,更多倾听群众意见,更好改进自身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