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幼儿园旁垃圾堆积如山 物业称近期将清运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幼儿园旁垃圾堆积如山,物业称近期将清运楚天都市报11月15日讯(记者刘闪)成堆的建筑垃圾,堆放在幼儿园旁边,长期没有处理。今日,江岸区赛诺幼儿园孩子的家长王女士向楚天都市报反映此事,希望早日处

原标题:幼儿园旁垃圾堆积如山,物业称近期将清运

楚天都市报11月15日讯(记者刘闪)成堆的建筑垃圾,堆放在幼儿园旁边,长期没有处理。今日,江岸区赛诺幼儿园孩子的家长王女士向楚天都市报反映此事,希望早日处理幼儿园旁边的垃圾。

王女士说,她的孩子在江岸区后湖南路赛诺幼儿园上学,幼儿园旁边堆放着很大一堆建筑垃圾。最近几个月,垃圾一直没有拖走,结果越堆越高。孩子们每天从这里路过,在这里上课,她担心对孩子的健康和安全不利。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赛诺幼儿园看到,紧挨着室外活动场所围墙外,就有一大堆建筑装修垃圾,最高处有3米多高。其中,有旧木板、成袋的碎砖块等,四周被围了起来。幼儿园旁边就是汉口年华小区和商业区,记者找到物业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解释说,前期运输车辆通行不便,业主们装修产生的垃圾无法及时清运,已联系车辆争取在最近两天清运出去。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