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开跑 阳光保险一路同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1月17日,2019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在武汉市汉阳区政府“有范儿”开跑。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唯一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全程保驾护航,为6000名赛事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保险

11月17日,2019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在武汉市汉阳区政府“有范儿”开跑。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唯一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全程保驾护航,为6000名赛事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

据了解,除了为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意外伤害险等保障,阳光保险还在赛事期间提供专业保险咨询服务。同时,为确保赛事的顺利开展,阳光保险在比赛现场实施“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理赔举措,并派驻理赔专员驻守赛事定点医院,协助现场救护,处理理赔事宜。活动当天,阳光保险特别组织了阳光啦啦队,在赛道沿线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并提供暖心周到的后援支持服务。

作为国内独具特色的马拉松赛事,2019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延续了温暖甜蜜的活动氛围,在美丽江城掀起一场颜值与元气并存的奔跑旋风。6000名女子跑步爱好者从汉阳区政府起跑,途经墨水湖绿道、鹦鹉洲长江大桥和武汉长江大桥等著名景点,感受知音汉阳、高山流水、古韵琴台的文化魅力,最终抵达终点琴台大剧院。

据悉,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厦门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无锡马拉松、郑开马拉松等200余场比赛的25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连续两年获“中国百佳跑团”称号。此外,阳光保险还开展“阳光下奔跑”公益计划和“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成长与未来,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