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金融产品喜获第十届湖北银行业卡博会多个奖项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日前,在第十届湖北银行卡博览会上,中国民生银行手机银行APP及民生小微普惠信用卡分别喜获“2019湖北最具用户体验银行业APP” 奖及“2019年湖北银行卡最佳口碑

日前,在第十届湖北银行卡博览会上,中国民生银行手机银行APP及民生小微普惠信用卡分别喜获“2019湖北最具用户体验银行业APP” 奖及“2019年湖北银行卡最佳口碑榜TOP10”。这已是民生手机银行及主题信用卡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民生手机银行是为智能手机和移动终端用户打造的综合性智慧金融与移动生活服务平台。全面升级的民生手机银行应用新理念、新技术、新形象,以全新的金融科技促进服务全面提升,创新推出“财富”、 “生活圈”和“我”三大类服务,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可识别等前沿技术,打通服务入口与平台,打造“One E-cmbc”统一移动金融平台,探索千人千面智能金融服务,进一步丰富社交金融生活生态圈,增强移动支付便捷性和场景化,界面清新简约时尚,交易安全性和客户体验提升显著。

民生小微普惠信用卡则是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进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金融服务、推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满足小微企业,及企业主消费需求而专门研发的产品。

据悉,除了零售端产品的与时俱进,近年来民生银行还围绕民企战略、供应链金融、国际贸易,不断推陈出新、升级优化金融产品,均获得了较高的市场赞誉。(通讯员:励德亮)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