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冠激情 乒动华夏 华夏银行在武汉成功举办2019年职工篮球及乒乓球总决赛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金秋时节,叠翠流金;篮冠激情,乒动华夏。11月16日-17日,华夏银行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办2019年职工篮球及乒乓球总决赛。总决赛由华夏银行总行工会主办,武汉分行承办。武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金秋时节,叠翠流金;篮冠激情,乒动华夏。11月16日-17日,华夏银行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办2019年职工篮球及乒乓球总决赛。总决赛由华夏银行总行工会主办,武汉分行承办。

武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芳,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武汉市商贸金融烟草工会主席周国华,华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民吉,华夏银行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室主任宋继清,华夏银行工会主席任永光,华夏银行党委委员、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伟,华夏银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何存,工会副主席黄挺,武汉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总行工会、内控合规部、公司业务部等相关人员出席开闭幕式,41家分行领导及工会主席观看比赛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大气磅礴的龙狮表演《龙腾华夏》、献礼祖国70华诞的赤诚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等别开生面的开场表演迅速凝聚了全场目光,武汉分行党委委员、首席风险官、工会主席李光义携冠军奖杯及14家参赛队代表人员闪亮登场,生动有趣的互动表演《我们准备好了》瞬间点燃了全场运动激情。意气风发,气势如虹,14支参赛代表队逐一入场,全面展示了华夏银行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华夏银行工会黄挺副主席主持开幕式。武汉分行杨伟行长致欢迎辞,热情洋溢地对各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辛勤筹备赛事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武汉分行将举全行之力精心服务,为活动提供最优保障,并发扬拼搏进取、百折不挠、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决胜收官战,誓夺开门红,奋进双千亿”,为建设李民吉董事长寄语的“五类先进行”目标努力奋斗。华夏银行工会任永光主席致开幕辞,衷心感谢各界对华夏银行的关心支持与武汉分行的精心筹备,本次全行篮球及乒乓球比赛于七、八月份在昆明、青岛、呼和浩特、无锡、郑州、银川、哈尔滨、贵阳分别举办了分赛区预赛,全行42个参赛队参加预赛,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伴随着由武汉分行员工家属子女及舞蹈队带来的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华夏之星》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激情飞扬,智慧无限。篮球比赛,流利的运球、漂亮的投篮、密切的配合,一气呵成,严丝合缝;乒乓球比赛,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圈球等精彩进攻、绝妙防守频频上演,扣人心弦。赛场上,华夏健儿们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看台上,观众们加油呐喊、提振士气。

正式比赛结束后,由长江以南、以北片区分别组成的南北明星对抗赛为全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昆明分行赵国凯荣获MVP。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郑州、武汉、沈阳分行荣获篮球比赛前三名,总行机关、南京、济南、昆明、石家庄、南宁分行荣获篮球比赛优胜奖。天津、北京、武汉分行荣获乒乓球比赛前三名,总行机关、南京、广州、呼和浩特、哈尔滨分行荣获乒乓球比赛优胜奖。武汉分行荣获特殊贡献奖。

李民吉董事长作闭幕讲话,热烈祝贺各获奖单位,衷心感谢真诚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武汉分行办出了一场体现华夏水平的体育盛会,从预赛到决赛,营造出的“隆重、热烈、拼搏、向上”的氛围,充分诠释了华夏银行“诚信、规范、高效、进取”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大家把运动场上展示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坚持激情运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团队舞动巨画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为比赛划上圆满句号。

贴心服务,真情相伴。在本次大赛中,武汉分行发动各经营单位为远道而来的参赛队伍提供全方位的贴心保障服务,在全行选拔出了30余名服务意识强、综合素质高、工作作风实的员工组建了志愿者服务团队,全体志愿者纷纷发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服务精神,为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发挥了坚实的支持保障作用,武汉分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得到了总行领导和兄弟分行同事的交口称赞。

弘扬体育精神,赓续军运辉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刚刚落幕,江城作为“赛会名城”的声名空前高涨。华夏银行全行系统总决赛成功在汉举办,得益于军运会激发的武汉城市活力与影响力,得益于总行工会全程指导、大力支持,得益于全国各参赛队全力配合、积极备赛,得益于武汉分行精心组织、全情投入。

闭幕不落幕,奋斗不止步。此次总决赛充分调动了华夏银行广大干部员工热爱运动、参与运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干劲和热情,展示了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建设“大而强”“稳而优”的现代金融集团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